广汽传祺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全新SUV车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03日15:2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徐甜)广汽传祺作为唯一的中国参展品牌,2日携旗下明星车型矩阵亮相在法国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年巴黎国际车展,并举行全新SUV车型GS5的全球首发仪式。

巴黎车展组委会主席让·克劳德·吉罗在致辞时表示,在巴黎车展120年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很高兴又迎来了一位来自中国的新朋友——广汽传祺。此次广汽传祺携明星车型首度参与巴黎车展,正是他们为未来筹备进入欧洲市场迈出的关键一步。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的产品让我感觉眼前一亮,我也十分看好广汽传祺未来在欧洲市场的发展前景,期盼着广汽传祺的产品为欧洲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出行体验。

广汽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在致辞时表示,广汽传祺自诞生以来便与欧洲有着不解之缘。2014年,我们的第一款SUV车型——传祺GS5,就作为中法建交50周年的文化使者,从中国抵达巴黎。我们很高兴能够首次参与巴黎车展,开启全新的欧洲逐梦之旅。

资料显示,全新传祺GS5搭载了传祺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以及最新一代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它还通过多种先进技术提升燃油经济性。操控方面,全新传祺GS5采用目前最新设计和优化升级的A+底盘平台。智能配置方面,全新传祺GS5不仅配备了空气质量自动控制系统、全自动双区空调、前排座椅智能加热&通风等多种舒适配置,更将搭载行业领先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

近年来,广汽传祺不断加速品牌国际化。据悉,广汽传祺不仅今年首次参与莫斯科国际车展和巴黎国际车展,宣布将择机进入俄罗斯、北美和欧洲等市场,还计划于年内在香港设立广汽乘用车国际有限公司,在美国设立广汽乘用车北美销售有限公司。

本届巴黎国际车展于10月2日至3日对媒体开放,10月4日至14日对公众开放。

拥有120年历史的巴黎车展起源于1898年的国际汽车沙龙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车展,自1976年后逢双年秋季开展,今年已是第83届。巴黎车展是与法兰克福车展、日内瓦车展、北美车展和东京车展齐名的世界五大车展之一。(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