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前三季度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00多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3日17:2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乌梦达 高健钧)记者从北京市政府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北京已建设提升基本便民商业网点1436个。

北京市提出,建设便民商业网点是群众家门口的要事,是关系群众生活的大事。要发挥市场的决定性作用,同时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通过规划配置一批,在疏整促专项行动中改造提升一批,利用疏解腾退空间补上一批,安排国有商业设施发展一批,运用政策手段扶持一批。

据介绍,一些重点地区也在加快补短板。今年前三季度,天通苑回龙观地区共建设提升网点49个,占昌平区完成量的一半以上。

北京市还制定三年专项行动计划,更加精准地补建便民网点,力争每个社区补齐菜店、早点、美容美发、维修、家政等服务网点,为市民提供更加精准的便民服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