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就业服务季提供4.5万个就业岗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5日15:4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旭)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将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预计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将达到30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5万个。此外,综合性研究生专场招聘会也将首次进入校园。服务季活动为期两个月。

北京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服务季主题是“精准对接、精细服务,助推更高质量就业”,服务对象以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活动期间,将举办校园招聘会、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各类就业服务活动有74场。

此外,在今年就业服务季,综合性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将首次进入校园,共4场,分别为10月20日清华大学专场、10月30日北京理工大学专场、11月6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专场、11月9日中国人民大学专场。

毕业生可登录北京市人社局官网、“好工作”微信公众平台、“百姓就业超市”互联网服务平台、各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所属网站,以及各高校就业信息网、就业微信群查询了解就业服务季详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