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科控股受邀参加BCIC秋季创投峰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5日17:09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日前,波士顿华人投资协会(BCIC)携手银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银科控股”)等中美知名投资机构、业界精英及优秀创业团队举办秋季创投峰会。峰会聚焦生物医疗和高科技两大板块,聚集了波士顿地区各行业的职场精英、职业投资人以及优秀创业项目。银科控股波士顿金融创新实验室主任孙红岩与来自IBM、联想等知名机构的业界精英进行了科技创新方面的主题交流。

银科控股

银科控股波士顿金融创新实验室主任孙红岩现场演讲

会上,孙红岩介绍了云计算、人工智能、人工智能投资的概念与实践运用,并就“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投资,优化投资策略,取得最佳收益”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很多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会频繁购买和出售股票、商品,但不一定会产生超额回报。而人工智能的运用能让投资者减少盲目交易和情绪化交易的次数,更精准更理性地购买和持有股票、基金、债券和其他投资工具,养成良好的投资习惯。

“银科控股金融创新实验室是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投资的战略性机构,主要负责将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金融科技领域的核心技术与银科控股主体业务实现落地、对接和产业化应用。现已在智能客服方案和智能交易策略方向取得长远进步和阶段性成果。”孙红岩介绍说。

波士顿华人投资协会协会旨在通过各种研究和交流活动,促进华人金融和投资的交流和讨论。(邓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