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家外资金融机构代表走进中国重汽和浪潮集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7日11:10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国峰 王吉如)17日上午,来自瑞银证券、尤努斯基金会、香港金控、华禹投资等22家外资金融机构的40余人走进中国重汽和浪潮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外资金融机构代表详细了解了中国重汽和浪潮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主打产品,对中国重汽的重卡、中轻卡等产品赞叹不已,对浪潮集团的服务器、云操作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等印象深刻。

微信图片_20181017105634

参观中国重汽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1-9月中国重汽销售各类车辆24.45万辆,同比增长9.2%;营业收入达867.6亿元,同比增长19.38%;利税总额68亿元,同比增长38.43%。中国重汽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营业收入有望突破1000亿元,车辆销量可达31万辆。

微信图片_20181017105644

参观浪潮集团

据介绍,浪潮集团服务器销售量和销售额全球第三、中国第一,浪潮存储连续14年蝉联国有品牌销量第一,浪潮集团管理软件连续15年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云在中国政务市场占有率第一、公有云前三。

据了解,中国重汽和浪潮集团是“外资金融机构走进济南”考察行的前两站,考察一行还将参观中央商务区、中港汇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外资金融机构走进济南”考察行是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向外资金融机构推介济南及宣传金融机构引进政策,寻求引进外资金融机构的机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