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群:济南经济增长态势良好 打造更好环境吸引企业前来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8日14:55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0月18日,“名企名城对话——新华社民族品牌企业走进济南”活动在济南举行。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济南经济突飞猛进,城市日新月异,将打造更好的环境吸引各地企业来济南发展。

徐--群

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徐群致辞

徐群介绍,济南有着独特的自然禀赋,又是一个有着2600年建城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改革开放四十年给济南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活力。近年来,济南经济突飞猛进,城市日新月异。今年1至9月,济南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4.1%。其中,税收收入比重达到83.8%。

徐群表示,济南经济增长速度和质量非常高。非常迫切的期待济南能够做的更好,能够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能够吸引更多全球各地、全国各地企业到济南来发展,也希望打造更好的环境。

“名企名城对话——新华社民族品牌企业走进济南”是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推广济南市经济发展战略及产业扶持优惠政策,搭建起新华社民族品牌入选企业与济南市政府及优质产业的对接平台,促进民族品牌入选企业深度参与到济南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中,通过产业落地助力济南转型发展。

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省金融办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和济南市金融办承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亚洲金融合作协会和新华网支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