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济南对法人金融机构落户最高补助将达1.2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19日12:2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陈国峰 胡铃)10月17日-19日,2018中国(济南)产业金融国际论坛在济南举行。19日,济南市金融办主任张华在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济南将加大对新落户金融机构的支持力度,对法人金融机构落户济南最高补助可达1.2亿元。

微信图片_20181019121554

济南市金融办主任张华

为促进金融机构集聚发展,济南于2016年出台了《济南市加快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 促进金融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被业界称为“金九条”,其中规定对法人金融机构最高补助1亿元。2016-2017年,济南市对金融机构的补助共兑现5.62亿元。

张华表示,济南市正对“金九条”进行修订,新“金九条”支持金融业发展的力度将更大,范围更广。其中,对法人金融机构最高补助将提高到1.2亿元,对分支机构的奖励额度不等。新“金九条”预计于11月出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陈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