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支持虚拟现实产业发展打造创新高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0日14:5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范帆)江西省日前印发《加快推进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要在产品推广应用、专业人才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对虚拟现实产业提供支持,打造虚拟现实产业集群和创新高地。

根据上述若干措施,虚拟现实企业作为第一承担单位获批立项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江西将一次性给予不超过100万元的资金支持。同时支持构建科技企业孵化器,对通过国家级、省级认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分别给予不超过10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江西提出,支持政府采购虚拟现实产品和服务,鼓励和引导在教育、医疗、文化、旅游、工业等领域开展试点示范应用,对列入国家级试点示范和省级试点示范的应用,分别给予60万元和3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与此同时,江西还将强化投融资扶持力度,支持设立虚拟现实产业基金,引导更多社会资金投入虚拟现实领域,吸引更多企业和项目落户江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