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客源市场大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24日14:43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古都,天下大同”旅游推介会现场

“中国古都,天下大同”旅游推介会现场

图为:大同市旅发委主任高莹在旅游推介会上致辞

大同市旅发委主任高莹在旅游推介会上致辞

为了开拓北京客源市场,多形态、多维度推介旅游资源,10月23日,以“中国古都,天下大同”为主题的大同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大同市地处晋冀蒙三省交界处,距离北京300多公里,被称为“北京后花园”。境内有云冈石窟、悬空寺、恒山、华严寺等名胜古迹。立足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近年来,大同市以建设“国际一流全域旅游目的地”为目标,实施文旅振兴战略,加快把文化旅游业培育成战略性支柱产业。

由中国经济信息社近期发布的《中国大同旅游发展指数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三季度,受暑期旅游旺季及云冈文化旅游活动季影响,大同旅游热度呈现持续性高涨态势,日均接待市外客流量达到21万人以上。而北京作为大同旅游的主要省外客源地之一,三季度有166万游客到大同。

“让北京人周末到大同,成为习惯,成为时尚。”大同市旅发委主任高莹表示,下一步将着力打造全优的旅游服务环境,树立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京津冀地区游客。(武海珠 亓芳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