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在福建漳州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0月31日09:16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何凡 刘旸)记者30日从福建省人民政府获悉,第十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二十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将于11月18日至22日在福建省漳州市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大陆20多个省份的2000多名嘉宾、客商将参会。

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介绍,本届博览会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线,突出“特色农业、绿色发展”的办会主题,着重在品牌农业、生态农业、智慧农业等方面展示精品。

在本届博览会上,台湾展区将组织40多家岛内企业及在漳台资农业企业,展销台湾火龙果、释迦、葡萄柚等新品种水果及其他特色农副产品。“一带一路”展区邀请了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越南等20个国家的企业参展。

为促进优质农产品的销售,本届博览会还将举办漳州市名优特农产品订货会暨“一带一路”贸易对接会,届时新发地、京东、天猫等大陆知名批发商、电商,以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等国的采购商、贸易商将与参会企业、种植大户等实地洽谈,签订采购订单。

截至目前,历届农博会·花博会累计共有1.7万多家企业参展,展出农林牧渔产品及其加工品8.9万多种,参会人数超过870万人次,签约投资项目约412亿美元,签订销售订单270多亿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