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2日15:00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由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8南通新一代信息技术博览会将于11月15日举行。博览会聚焦 “瞄准核心技术、打造产业地标”,将以“1+6+6”的模式,召开1场开幕式、6场关键核心技术高峰论坛和6场专题招商活动,集中展示城市产业地标形象,进一步激发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活力。

本届博览会拟邀请工信部相关司局负责人,中国科协、中国科学院、中国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联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清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学者,以及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华为、阿里、中兴通讯、三一重工、台湾日光月等企业代表共同出席,探讨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议题,促进业界交流、合作。

为更好契合产业发展需求,博览会设置的6场关键核心技术高峰论坛,将紧密围绕电路、传感技术、高端软件、工业互联网、5G通信等重点领域和行业热点展开。同时,南通市相关县(市)、区,也将个性化举办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高峰论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专题推介会、智能机器人暨新一代信息技术专题招商会等活动,通过市县联动,合力为产业升级、城市转型搭建更优平台。

据了解,南通作为国家创新型城市、电子商务示范市、智慧城市、中欧绿色智慧城市试点市,近年来加快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资源优化和结构调整。华为、中兴、浪潮、大唐、神州数码等国际知名IT、ICT技术企业先后落户,全市累计引进省“双创人才”近四百人,引育智能芯片、感知元器件、大数据、5G通讯、虚拟现实等顶级专家团队40余个,信息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稳步实施,有效促进了高端要素不断涌入,产业细分领域研发能力持续提升,全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实现高质量的转型升级。

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分公司将为大会提供经济信息服务,聚焦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前沿动态,助力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动能释放。(沈杨子 周扬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