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0种产品参展中国国际农交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6日10:15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楠、高文成)“这次收获很大,我非常高兴,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大会。”5日,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艾哈迈顿告诉记者,中外农业合作越来越多,前景值得看好。

自2日开幕以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二十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吸引了4000家企业、16000种产品参展。据初步统计,有来自乌干达、泰国、印度、马来西亚、法国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国外公司参展,还有来自俄罗斯、英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等近40个国家的国际采购商前来采购。

艾哈迈顿这次带来的商品主要是乌兹别克斯坦和土耳其的陶瓷餐具,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易会,发展更多经销商,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艾哈迈顿说,来谈合作的经销商有十多家,交流很顺畅。他对这种交流很亲切,“中国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我们国家是丝绸之路上的国家,有相互做生意的传统,很好交流。”

离他的展台不远,印度的沙哈鲁德是第一次来中国。他所在的企业主要是销售腰果,这次把最好的产品都带来了,很多人现场试吃后,都竖起了大拇指。

这三天来,沙哈鲁德接待了20多家经销商。他和同事准备重点选择几家实力强的电商进行合作。“中国的电商太发达了,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的腰果可以销售得更多。”他说。

5日,农交会即将闭幕。艾哈迈顿高兴地说:“这次收获很大,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