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成钢:进博会将成扩大进口历史进程中重要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6日16:58分类:宏观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开幕式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国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在讲话中指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着眼于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体现了中国支持多边贸易体制、推动发展自由贸易的一贯立场,是中国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支持经济全球化的实际行动。在扩大进口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重要的平台和载体。持续三天的供需对接会得到了展商、组展机构和交易团、采购商的积极响应。中国银行作为承办单位,依托全球化经营优势,为参展商和采购商创造良好的洽谈环境,提供精准对接平台,促成交,见实效,让双方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李成钢

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开幕式上致辞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承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