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继生:加快推进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5:40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在致辞中表示,东方国际“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暨“首发东方”发布活动是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优化营商环境,更加开放、更高水平、更高标准打响上海“四大品牌”的重要载体。

童继生

图为东方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致辞,方整源  摄

童继生说,通过引进、发布国际一流的时尚产业、健康产业、科技产业、食品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首发东方”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海内外采购商与供应商的供需对接,全面提升进博会成交交易额,为加快推进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满足中国人民和亚洲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推进上海加快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注入新动力。

童继生表示,依托海外170多个贸易点和国内17000多个销售网点和线上线下渠道,东方国际将为进博会的展商及采购商提供参展、贸易、物流、展会和商旅配套等全流程、门到门的服务,以及与各大银行、保险等金融机构合作,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同时,还将为展品提供进口商品保险和保税仓储、线上线下跨境供应链服务等,实现把展品变成商品,帮助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在中国不断形成新的市场、新发展,获得新收获。

童继生介绍,东方国际集团由具有150年历史的原上海纺织集团和具有近70年外贸历史的原东方国际集团联合重组而成,是一家融合了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以时尚产业为主体,以健康产业和供应链服务产业为两翼,以先进科技制造、产业地产和金融投资为支撑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拥有7.2万名员工,其中海外员工占50%,拥有四家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国资专业外贸公司。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SMG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