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勤:发挥国际贸易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服务进博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5:54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在致辞中表示,东方国际集团等上海国企将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上海交易团国资分团的要求,发挥国际贸易主力军的作用,全力做好参与、服务进博会的各项工作。

董勤

图为上海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董勤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致辞,方整源  摄

董勤介绍,东方国际集团是本届进博会的官方招展合作伙伴,在招商“6+365天”平台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进博会筹办期间,东方国际集团远赴德国、法国等11个国家进行推介,向进博会推荐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其中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的企业10余家。东方国际集团打造“首发东方”平台,积极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SMG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