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华棣:欢迎飞行汽车项目落户嘉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6:3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上海市嘉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在致辞中表示,嘉定期待并欢迎飞行汽车项目落户,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让“会飞的汽车”在嘉定、在上海、在中国飞翔。

沈华棣

图为上海市嘉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致辞,方整源  摄

沈华棣说,嘉定现有的汽车产业的生态环境,能为“会飞的汽车”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会飞的汽车”进入中国市场,进入中国老百姓的生活

据介绍,目前嘉定拥有上汽大众等300多家整车和零部件企业,100多家研发机构,25000名汽车各类人才,形成了涵盖生产、制造,研发设计、销售贸易、文化体育博览、人才培养等汽车的全产业链。

沈华棣说,近年来,嘉定区按照低碳化、智能化、网联化、智能化的趋势,努力创建国内唯一的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以及国内首个智能网联示范区。今年3月份,中国第一张无人驾驶汽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也在嘉定正式发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SMG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