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科达CEO郝睿强:进博会为先进技术提供了良好展示平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6:59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医科达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在发言中表示,医科达将借助进博会展示癌症治疗的专业知识和创新技术,让中国患者享受更加先进的医疗技术。

郝睿强

图为医科达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博士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发言,方整源  摄

郝睿强介绍,医科达主要向患者提供癌症解决方案,此次在进博会展示两项先进技术:一是精准放疗,对癌症进行靶向治疗,比如针对脑部癌症的伽马刀;二是核磁共振和线性加速器结合,把治疗和影像合二为一,帮助医生实时看到医疗影像,观察人体内部的运动和变化,然后进行精准的伽玛刀治疗。他说,目前中国已有4家医院安装了医科达的设备,未来将有更多的设备投入使用。

郝睿强说,未来人工智能和超算结合,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诊断和治疗。通过诊断和治疗集成,诊疗会更加舒适,完全改变现有治疗模式。目前,医科达在上海浦东新区有软件团队正在做这方面的工作。

郝睿强认为,进博会提供了良好的技术展示平台。医科达希望在中国提供专业的知识和创新的技术,让人们享受到更加高级的医疗产品,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中国医疗行业进入新的时代。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SMG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