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素南:助推开放型市场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7:0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素南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活动是技术和市场的对接,是金融和实业的携手。

汪素南

图为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汪素南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致辞,方整源  摄

汪素南介绍,浦发银行高度重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历史机遇,为更好助力境内外客户,促进跨境产品的发展,浦发银行发挥集团化、国际化、专业化的经营优势,针对境内采购商、境外参展商和参展个人等,创新制定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金融服务方案,打造“4+6”整合的专业平台,综合化、数字化金融产品,通过线上线下协同,实现“6+365天”不落的金融服务。

汪素南认为,东方国际集团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综合贸易服务商联盟的领军企业,依托贸易和全球化领域的专业优势和龙头地位,全程参与招商、招展、贸易、物流、采购等各个环节。浦发银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东方国际集团及上海市综合贸易服务联盟所有的成员企业。

汪素南表示,浦发银行将继续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助推开放型市场经济和贸易共同繁荣。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SMG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