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新增小微贷款产品 最高可贷500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6:50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马晓媛)记者从太原市工商局获悉,为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太原市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近日联合中国邮政储蓄太原分行,推出“诚信贷”“税贷通”等系列小微贷款产品,企业最高可贷500万元。

太原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说,市工商局下属事业单位太原市民营企业协会与市国资委下属事业单位太原市产权交易中心是太原市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的股东方,分别占股49%和51%。此次打造的小微贷款产品旨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服务。

其中,“诚信贷”无须抵押,有多种还款方式,用款灵活,日息万分之四点一,资料齐全者3至5个工作日放款,适用于小微客户、私营公司企业主,授信额度最高15万元。

“税贷通”利息年化大于等于7%,适用于拥有2年及以上持续稳定的增值税纳税历史、纳税信用等级为B级及以上的经营实体,授信额度最高100万元。

“联保贷”也无须抵押,3名商户联保,3户授信,不同行业可自由组合;授信额度最高20万元。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