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Mobil公司:“会飞的汽车”帮助出行更加自由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7日18:16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7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AeroMobil公司首席执行官尤达、副总裁乔纳森分别进行了演讲。

尤达

AeroMobil公司首席执行官尤达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演讲,方整源  摄

乔纳森

AeroMobil公司副总裁乔纳森在“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上演讲,方整源  摄

尤达表示,AeroMobil公司已经有百年历史了,“会飞的汽车”是公司在2014年提出来的想法。而在未来20年生产汽车的数量将会超过过去110年生产的总和。对于大多数的旅行,我们需要通过汽车来完成,因此也需要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实现这一点。

乔纳森说,AeroMobil公司是想将交通从地面变成空中,就是2D交通变成3D交通,更好服务人类。在这个过程当中发展了更多新的科技,而这些新的科技包含人工智能、自动驾驶等。在未来人们不用自己驾驶,科技将会为你驾驶。公司也要致力于降低汽车适用性的成本,增强互通互联,并进行更好的导航和优化。公司的愿景是让个人的出行更加自由和便捷,实现更加安全、清洁、经济可持续的出行目标。

乔纳森表示,希望帮助人们扩大出行的半径,扩大人们出行的范围,也希望解决目前交通的问题,包括交通拥堵和空气污染等等方面的问题。汽车可能拥有1小时25公里半径这样的范围,而有了飞行车,可以极大改变1小时的出行距离和范围,可以改善大城市之间的交通,特别是中国,有很多城市之间的距离不是很远,可以有更多的1小时工作圈,极大推动经济的发展。

乔纳森还提到,驾驶飞行车需要飞行执照,40小时的培训就可以拿到,汽车执照还需要70小时,“所以也不是这么难”。同时,基础设施方面,只要有500米的跑道就可以起飞。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进口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交易平台”活动,由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SMG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