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经民:五大举措确保千余辆接待用车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09日11:17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邹晨洁)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上汽围绕打造“一流会议、一流环境、一流服务”的目标,组建近千人的专业运营保障团队,全力做好车辆使用培训、车辆保养维护、现场技术支持、24小时快速反应等工作,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专访俞经民

图为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记者专访。查伟诚摄

作为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国际贸易发展史上的一大创举。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龙头企业,上汽集团为进博会提供千余辆接待用车,也是车企参会史上的一大壮举。

图为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记者专访。查伟诚摄

图为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接受记者专访。查伟诚摄

在问及千余辆接待用车如何正常运行时,俞经民表示,首先,提供一流的产品。自车辆生产开始,上汽对每个环节严格把关,力求保障每一辆进博会接待用车都能体现上汽一贯坚持的高品质。

图1-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进驻进博会安吉物流展厅

图为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进驻进博会安吉物流展厅。

第二,打造一流的服务团队。上汽组建了近千人的专业运营保障团队,同时积极开展了迎进博会车辆保障维护系列专项培训,组织岗位练兵、技能培训,确保服务团队质量。

图2-荣威e950进博会指定接待用车

图为荣威e950进博会指定接待用车。

第三,制定一流的服务标准。考虑到使用单位的特殊性,有针对性地制定、细化维保方案,积极开展差异化、个性化、人本化服务;同时改善服务细节、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快速响应服务水准。

图3-荣威e950进博会指定接待用车

图3-荣威e950进博会指定接待用车

第四,提供一流的服务备案。上汽售后维保团队全天候、全方位、全时段保障接待车辆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在出库前,对进博会接待用车进行全面的检查,确保出库车辆质量;交付后,对车辆运行状况进行监控,并提供使用指导、现场技术支持等服务;会议期间,实施24小时不间断服务保障,第一时间响应车辆需求,快速解决问题。

图4-荣威EI5 出租车用车

图为荣威EI5 出租车用车

第五,上汽强化与用车单位的协作,紧密配合,努力为中外宾客和用车单位提供上海“金牌”服务,让中外来宾拥有“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