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个天猫双11就要来了 全球剁手党准备进入“买买买”模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0日22:37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再过几个小时,第十个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就要来了。阿里巴巴旗下线上综合购物平台天猫方面表示,商家、物流、支付已准备就绪,将全力迎战“史上规模最大的天猫双11”。 

据悉,第十个天猫双11,已不仅仅是线上的购物狂欢。随着本地生活服务这支新军的融入,今年的天猫双11还将实现对吃喝玩乐场景的全覆盖,11月11日当天,北、上、广、深等绝大多数城市的百万商家将为“剁手族”加油充电,24小时外卖不打烊。不光是国内消费者,全球所有时区的海外消费者,都能通过速卖通参与天猫双11狂欢,并在物流、品类、品质和售后上向国内双11体验靠拢。 

而本届天猫双11也将成为十年来全球化程度最高的一次,阿里巴巴将集结全生态之力,通过买、卖、付、运、游这“五个全球”的全面展示,给全球消费者和品牌商带去快乐、品质和赋能。其中,海外华人将通过天猫出海首次专享全球包邮。在菜鸟、法国邮政和西班牙最大百货“英吉利”的支持下,速卖通将实现欧洲一半地区72小时送达。在西班牙,双11爆品3日内全国送达,核心城市当日达,未来通过英吉利线下2000多个自提点,用户最快下单两小时后便可收到包裹。为了保障物流时效,菜鸟和速卖通联合开设海外仓、专属航线和包机,并投入19架小型飞机和2架747飞机专供俄罗斯。 据介绍,这届天猫双11的全球化底气,不仅来源于阿里巴巴集团对海外市场的长期布局,更因为有新技术的保驾护航。大数据和云计算让消费者通过手淘扫码就能看到商品实时溯源信息,让进口商品按序入仓,避免包裹滞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