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10余品牌破亿 苹果华为小米角力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1日16:30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随着11月11日零点钟声的敲响,2018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正式开赛,天猫在手机数码家电领域全面爆发。仅30分钟,在天猫消费电子行业就有11个品牌进入“亿元俱乐部”;一小时内,天猫3C数码整体近百款商品售罄,涌现出iPhone XS Max、科沃斯DJ35扫地机器人等破亿单品。 

在天猫双11商业奥运会中,经过一个小时的成交角逐,苹果拿下手机品类“金牌”,海尔摘得大家电品类“金牌”,美的斩获小家电品类“金牌”,国货品牌集体走强。 

今年,天猫双11刺激了消费热情空前高涨,消费升级的动力也非常强劲。 

全面屏手机、激光电视等趋势新品表现尤为亮眼。苹果iPhone XS Max、iPhone XR等新品手机,30分钟内销售额破亿;6分钟,小米MIX 3销量超过万台;第一小时,坚果4K激光电视、极米激光电视售罄。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前沿科技买单。 

无人机、智能翻译机等科技单品频频被抢空。3分钟,1500台戴森卷发棒售罄;一小时内,大疆灵眸Osmo Mobile 2无人机、GoPro HERO7 Black、雷神911 ME游戏本全面售罄,极速补货。越来越多消费者愿意为爱好买单。

“解放双手”的智能家电也成为天猫双11爆款。 一分钟,卖出近6000台洗碗机;一小时, 果蔬清洗机同比增长290%,嵌入式微蒸烤箱前1小时成交同比增长300%,2小时超越去年。炒菜机器人、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等“不动手”系列家电均热销。 

与天猫联合研发的产品,更是在今年的天猫双11大放异彩。天猫双11前1小时,天猫精灵可连接设备销售数量突破100万件;30分钟,科沃斯DJ35天猫精灵联合定制款扫地机器人单品破亿。天猫IoT团队与海尔、小天鹅、老板电器等品牌共同研发的产品均热销。 

如今,天猫已成全球品牌的聚集地、全球新品首发的主阵地。天猫不断用技术与模式的持续创新推动着消费体验的升级,同时通过搭建“商业操作系统”开创全新的商业格局。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邹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