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EO张勇真情“告白” :赋能商家让天下没难做的生意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2日08:1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邹晨洁)11月12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天猫双11新闻中心现场表示,“天猫双11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奥运会”,“阿里打造的商业操作系统正在赋能所有商家实现模式升级、运营方式升级。线上线下的一体协同,数据智能带来的个性化消费的满足,正在成为今天的新经济时代的普遍现象”。 张勇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天猫双11新闻中心现场发言

从线上到线下,从城市到乡村,从中国到世界,2018天猫双11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将消费者的热情完全点燃,将全球品牌的商业力量彻底引爆。天猫双11的一连串纪录,展现了中国社会消费升级的汹涌大潮,更突显了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对中国商业变革的引领作用。

张勇强调,天猫双11不仅集中展现了巨大的消费力量,更集中展现了巨大的商业力量。在从实物消费到数字消费再到本地生活服务消费的商业发展过程中,通过大数据、云计算赋能商家实现数字化经营的升级,从而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就是践行阿里巴巴的使命,用好大数据,用好数字技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展望未来,张勇表示,站在今天2135亿的台阶上,天猫双11再往前走,一定会变得越来越不一样,只有越来越不一样,才能走向3000亿、走向5000亿、走向1万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