予城新蕴——新世界中国开启人居“新世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4日10:27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婧)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的港资企业之一,新世界中国积极参与内地城市的多元化发展。于所入内地的每一个城市,都几乎打造了超高层商业地标。11月13日,新世界中国在广州举办品牌发布会,希望通过全新的品牌理念——“予城新蕴”和在实践中对“唯人为贵、匠心筑城、洞见未来”的品牌价值的坚守,来体现其对每个地方特质、文化与传统的尊重,构建有灵魂和底蕴的城市。

“予城新蕴”新品牌口号启动仪式

“予城新蕴”新品牌口号启动仪式

“予城新蕴”——品牌焕新重启航

新世界中国提出全新品牌口号——“予城新蕴”,用匠心和责任心洞察不同人群的需求,构建有灵魂与底蕴的城市,打造真正能赋予美好期盼的人本之所。

从1980年的广州中国大酒店项目开始,到北京新世界中心、广州凯旋新世界、武汉新世界国贸大厦、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以及即将落成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和宁波新世界……新世界中国已经进驻了内地20多个城市,构筑了80余个精品项目。

“一个又一个的经典作品、一座又一座的城市地标,印证着我们对人文、历史、艺术等城市内涵的传承与创新。” 新世界中国董事兼行政总裁苏仲强在致辞中表示,“每块土地不论大小,都是我们的祖先留下来的。我们要珍惜每一块土地,尊重每一个城市,我们构建的不单是一栋栋高楼大厦,而是人们的生活、城市的文化和国家的历史

对于品牌焕新的意义,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黄少媚表示,新世界中国焕新启航,希望通过品牌的重塑让大家可以更直观、清晰地感受到新世界中国在过去30多年的发展历史中坚守的信念以及对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城市,不只是批量生产的建筑集群,而是人文艺术的容器,是人们蕴育生活、成就未来的地方。我们摆脱程式化的发展模式,在每个项目中融会人文传统与匠心远见,打造活力社区与内涵都会,构建有灵魂和底蕴的城市。”黄少媚说。

新世界中国董事兼副行政总裁陈礼文则在演讲中通过具体的建筑项目,诠释了新世界中国如何在实践中做到“予城新蕴,一城一韵”,以及对“唯人为贵、匠心筑城、洞见未来”的品牌价值的坚守。

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布局绘蓝图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推进,无疑将为房企增添新的发展机遇。而新世界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布局由来已久。早在大湾区概念之前,就已经着力投资了该区域。目前,新世界中国已成为在大湾区投资金额最多的港企之一。

2016年8月,新世界中国夺得深圳市前海中心金融商务区桂湾片区商业地块;同年12月取得前海太子湾四块优质土地。2018年1月再迎新动作,与罗湖区政府签署了《文锦渡口岸经济带战略合作协议》。前海金融商务区桂湾片区商业地块于3月27日正式动工。除深圳之外,2017年10月,新世界中国在广州再下一城夺得广州市东部交通枢纽优质土地。次年3月16日,增城综合发展项目正式开工建设。3月31日,备受外间关注的全球第四座、广州首座K11购物艺术中心正式开业……新世界中国在粤港澳大湾区动作频现,吸引了市场的高度关注。

黄少媚表示,对于新世界而言,大湾区是未来发展最重要的区域之一。将会继续增加土地储备,尤其是广州、佛山、东莞、深圳等城市。继续贯彻品牌理念,让大湾区概念下的城市发挥各自优势、独特性,塑造不同的城市综合体,实现百花齐放、绽放别样风采。

“大型综合体是未来新世界中国精品发展的耀眼明珠。我们有成熟大型综合体管理模式,优秀的团队,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刻的城市洞察,良好的项目口碑。”黄少媚说,“在大湾区里发挥自身多元化产品布局和运营的优势,以及丰富的资源,助推粤港澳大湾区成为继美国纽约湾区和旧金山湾区、日本东京湾区之后的世界四大湾区之一。”

另据黄少媚在记者会上透露,本财年公司将斥约200亿港元投资内地土地资源。“我们会积极在天津、北京、上海、杭州等地寻找机会,也在不停地与当地政府合作,通过公开招牌挂、旧城改造等形式去拿地。”

秉承全新品牌理念,新世界中国将继续多维度拓展内地一、二线城市业务,聚焦超高层建筑、大型综合体、优质住宅社区等项目,致力于提升城市活力和人们的生活品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