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谋科技(中国)与四川天府新区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4日09:5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李力可、吴光于)记者从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了解到,13日,安谋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与天府新区签署正式投资合作协议,拟在天府新区投资建设安谋中国西部研究院及安谋中国西部创新生态圈,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安谋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处理器及数字架构知识产权提供商,为全球90%以上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芯片架构。

据悉,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47亩,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项目将依托安谋全球创新生态体系和技术标准,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研发和销售具有世界和中国先进水平的各类技术、知识产权和解决方案。同时引入以安谋为技术核心的全产业链,培育芯片设计及应用产业生态,打造集芯片研发、设计、原型、系统和软硬件产品集成、试验、应用、技术转化,创业、服务与孵化为一体的创新生态圈。

项目建成后,将引进安谋中国在全国唯一的物联网总部和教育总部、西部唯一的功能性研发总部、产业应用研究院和设计服务公司,同时建立天府芯片设计公共服务平台,促进战略新兴产业集群发展,为智能物联网企业提供芯片的定制化设计服务,实现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自主可控。(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