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海外展商期待再赴中国之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17日09:12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圆满收官,很多海外参展企业在进博会上取得了丰硕成果。连日来,多国参展商及率企业参展的政府官员纷纷称赞,进博会是一场成功的盛会,他们见证了中国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期待再赴中国之约。

以色列G.医疗创新有限公司是进博会数千家企业参展商中的一员。刚从上海参展回来的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亚科·盖瓦告诉记者,“进博会让我看到了中国医疗健康领域的巨大合作潜力”。

盖瓦说,进博会是他参加过的规模最大的展会,现场气氛“令人惊叹”,每天展区都被围得水泄不通,很多中国公司前来洽谈。“明年我们一定要扩大展位面积,我已经签订了明年的参展合同。”

盖瓦说,参加进博会最重要的目的是通过这个大舞台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分销商、消费者、投资者和战略合作伙伴展示自己的实力,“这也是进博会的重要意义所在”。

同样期待明年进博会的还有埃及东方集团首席信息官希沙姆-马斯里。他说,进博会超出了他的预期,为公司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打开了大门。

进博会上,埃及东方集团就出口椰枣到中国市场与中国公司达成初步意向,预计近期将签署相关协议。随后,双方还将互访,以便更深入了解中国市场。

保健品企业澳佳宝是进博会澳大利亚馆的赞助参展商之一。公司高层告诉新华社记者,他们对在进博会上取得的成绩相当满意,将深度参与以后的进博会。

澳佳宝执行董事马卡斯·布莱克摩尔说,进博会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品牌形象和竞争优势的国际舞台,公司愿意为中国政府倡导的“健康中国2030”作贡献。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娅·帕拉什丘克率领14家昆士兰州企业参加了进博会。帕拉什丘克说,中国目前已是昆士兰州产品和服务的主要买家,一个更加开放的中国将为昆士兰州创造更多商业机会和就业岗位。

帕拉什丘克还说,中国幼教市场需求巨大,而幼儿保育和专业老年护理是昆士兰州企业的长项。进博会能够帮助这些企业进入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参与记者:陈文仙、李碧念、陈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