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沪上金融家”网络投票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0日09:14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2018“沪上金融家”网络投票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公众可通过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金融信息网、陆家嘴金融网、“沪上金融家”和“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通道参与网络投票。投票时间为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2日,每人每天可投票1次、每次投票不超过10人。

据悉,2018“沪上金融家”媒体评审会于11月15日举行,50余家主流媒体和专业媒体的财经记者投票选出25位候选人。

本届评选自今年6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金融机构踊跃参与,约百名金融人士报名参加评选。综合今年的报名情况,2018“沪上金融家”评选的候选者总体呈现以下几个特征:一是金融+科技的复合型人才参评踊跃,体现了新技术对金融行业的赋能和重塑;二是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背景下,拥有风控经验的候选人比例增高,约三分之一的候选人曾从事或者仍就职于风险管理岗位;三是具有国际视野的候选人越来越多,说明上海对全球金融人才的吸纳能力进一步提升。

2018“沪上金融家”评选由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新华社上海分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新华网、上海证券报、上海金融业联合会、第一财经主办,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银保监局筹备组、上海证监局等权威机构支持。最终获奖名单将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会共同选出,其中,网络投票所占权重为20%,专家评委会所占权重为80%。最终评选结果将在12月颁奖仪式上公布。活动由碧桂园全程支持。

“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始于2011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响应。该评选被誉为“沪上金融界奥斯卡”,对全力打响“上海金融”品牌、全面提升上海金融服务能级、推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加速迈向新征程产生了深远影响。

投票请点击:http://xhsjrj.echaokj.cn/index.html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