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动促就业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近日举办互联网专场人才双选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2日14:41分类:区域经济

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解决新型人才供需矛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近日,由四川新华电脑学院举办的“逐梦新华·赢在职场 2018年互联网专场人才供需洽谈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活动共吸引国内近百家知名企业前来参会,提供1000多个就业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新华电脑学院各专业近30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10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互联网技术类相关专业的毕业生,招聘岗位涵盖大数据、软件、设计、电商、动漫游戏等,涉及岗位专业性强、参会企业质量高,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新华电脑学院开设的专业紧密挂钩,既充分发挥了校方的专业技能培养优势,又解决了企业用人紧缺的难题,真正实现了校企双方合作的“互利共赢”。

活动现场,新华电脑学院与新艺坊、名家宅配家居用品、成都荣信实业等多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企业将从前期介入到教学过程中,以符合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学生职业职能与素养,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训机会,真正做到学与做相结合。

四川新华电脑学院市场部主任张继磊表示,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把就业工作放在首位,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校企合作为互联网行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11

据了解,新华电脑学院已经面向互联网+五大专业体系(营销、设计、影视、创客、技术)开展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养,通过深化产教结合、校企合作大力发展职业教育,为企业输送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并与京东、腾讯、联想等上万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学院已开设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4D动漫游戏设计师、新媒体UI精英设计师等多个热门专业。(谢壮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