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昆林:支持东方美谷先行先试 打造美丽健康特色产业集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4日16:26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24日,“美丽赋能美好生活”——2018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在上海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将美丽健康产业作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柱,支持奉贤区东方美谷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先行先试,打造美丽健康特色产业集群。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在2018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上致辞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昆林在2018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上致辞

许昆林认为,上海是中国时尚产业的重要发源地,也是发展最为活跃的地区之一,拥有良好的时尚消费文化和历史沉淀,集聚了众多本地化妆品企业。同时,欧莱雅、雅诗兰黛、资生堂等一批世界知名的日化企业也落户上海,并设立中国总部。目前,上海已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重要的创新和品牌中心。

许昆林指出,发展美丽健康产业是上海稳步提升实体经济能级、培育增长新动能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和卓越全球城市,更好推进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上海市政府去年印发了《关于推进上海美丽健康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将奉贤区东方美谷作为上海大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先行先试,使之成为上海一张新的产业名片,立足上海,联动长三角,辐射全国。

“美丽赋能美好生活”——2018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由上海东方美谷产业促进中心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主办。十余个国家(地区)的化妆品协会掌门人、百余家世界知名化妆品企业总裁等行业领军者悉数到场,共议世界美丽产业发展蓝图。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