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南浔农产品公用品牌“南浔知味”亮相浙江省农业博览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5日12:26分类:区域经济

南浔农产品展台

南浔农产品展台

一年一度的“浙江省农业博览会在杭州正式拉开帷幕,不少南浔特色的优质农产品在展会上纷纷亮相。11月24日,南浔区也在农博会现场开展了“知南浔味弘南浔名”为主题的南浔区农产品公用品牌“南浔知味”现场推介活动。

推介会趣味游戏“猜重量”

推介会趣味游戏“猜重量”

推介会上,南浔重点推介了跑道鱼、练市湖羊和红美人柑橘等农产品。现场举行的趣味游戏、评鉴会、抽奖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参与。此次现场推介活动不仅促进了南浔农产品的销售,还进一步增加了消费者对湖州南浔区及南浔品质农产品的认知,展示和提升南浔区“南浔知味”区域公用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除举办推荐会外,南浔区每年还安排一个亿财政资金支持农产品产业发展,同时将在长三角区域内开设“南浔知味”体验馆。

参展市民咨询南浔知名农产品“红美人”

参展市民咨询南浔知名农产品“红美人”

据了解,“南浔知味”是覆盖南浔全区域、全产业,统领南浔区已有公用品牌和各企业品牌的一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它包括浔稻香、跑道鱼、红美人、南浔糕点、练市羊肉、菱湖爆鱼、善琏湖笔等本区域特色农产品。(朱昕彦 沈勇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