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曦:打造科技服务品牌 服务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28日17:0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1月28日,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在嘉定区开幕。中共嘉定区委书记章曦在开幕致辞中表示,本次博览会是推动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的重要平台和抓手,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打造成果展示、技术交易、服务融合的长三角科技服务品牌,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

微信图片_20181128170438

中共嘉定区委书记章曦在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开幕式上致辞

章曦表示,嘉定区正在全力打造经济高质量、城市高品质、治理高水准的创新活力之城,全力提升城市的核心竞争力。按照中央的战略部署和长三角主要领导座谈会提出的相关要求,嘉定区做深做实区域合作,与苏州市共同打造协同创新核心圈,与温州市合力打造深度融合示范区,以点对点合作、项目化推进等方式全方位推动产业、科创、民生、生态、党建等领域的对接合作,取得了扎实的工作成效。

章曦说,我们今后将通过举办一系列的专业论坛、路演活动的形式,分享前沿思想和创新成果;通过启动双创券平台,成立长三角创新服务贸易共同体,推动资源整合共享;通过打造长三角合作产业创新园区,促进创新成果转化转移;通过建立长三角汽车产业链创新联盟引领产业协同发展,实现地区的优势互补、共赢共荣。

首届长三角科技交易博览会由嘉定区、苏州市、温州市联合举办,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三地共有176家企业参展,涉及新能源、信息技术、高端制造、健康医疗4大产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