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满满担保交易平台满运宝单月交易额破30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1月30日18:57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孙寅)记者30日从运满满获悉,自去年9月运满满担保交易——满运宝上线以来,今年11月29日该平台实现单月在线交易额30多亿元,日均交易突破亿元。

公路运输是我国主要的运输方式,但货主与司机一直存在交易信任、支付结算、税务等问题。运满满于2017年正式推出满运宝,将信息撮合提升为在线交易,形成线上交易流程完整闭环,为交易双方在平台线上交易过程中出现的货损、加价、 延误、资金安全等提供双向保障,确保用户交易效率与安全。

运满满副总裁谭远江介绍说,满运宝推出后陆续上线了税务管理、财务管理、运输管理、车辆管理、调度管理、满运贷等功能,累计为1万多家物流企业提供相关交易服务,是物流行业交易规模最大的平台之一。

运满满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开发的货运调度平台。目前,平台注册重卡司机520余万、货主125余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