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小微企业最高可获400万元额度的贷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2日16:2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 熊家林)记者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促进就业创业,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江西将落实新一轮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小微企业最高可获400万元额度的贷款。

为缓解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江西将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和小微企业,提供累计不超过3轮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对高层次人才创办的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贷款额度100万元以内的免除担保、反担保,直接给予贷款。

从今年5月开始至明年4月底,江西把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阶段性由20%降低至19%,失业保险企业费率由1.5%降至0.5%,工伤保险基准费率由三档调整为八档以降低企业成本,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