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晓冬:企业家精神的三个关键词

新华网2018年12月05日14:51分类:产业经济

5日,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冬在“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主论坛上说,“我们是谁,我们想干嘛,我们怎么干”是企业家精神的三个关键词。

徐晓冬

中国国际技术智力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晓冬在论坛上发言

据徐晓冬介绍,中智成立至今已有三十一年,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主营人力资源及智力服务的中央企业。截至目前,服务着8.3万企业和600万的雇员。

专门的人干专门的事。在徐晓冬看来,国际上人力资源行业是个特殊的行业,是个朝阳行业。中智将为中国企业的转型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业务涵盖人力资源外包、管理咨询、培训、猎头、人力资源国际服务、知识产权评议、人力资源产业园等。

作为中央企业,基于为国家品牌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的使命,中智集团以人力资本价值管理为出发点,提出了智力资本、智慧资本和金融资本整体解决方案、HR+RNP的互动生态圈、高端管家服务、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平台等理念。

徐晓冬说,中智还提出打造美好职业生涯的精神家园概念,这既是企业应对未来发展需要的选择,也是大力推进国家品牌战略大背景下中智的时代使命。

12月4日-5日,由新华网、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联合主办的“2018 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200多位企业家参加此次论坛,一起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共同探讨品牌强国战略。(王日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