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社会信用合作(太湖)峰会暨合作发起大会即将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6日19:52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雷星云)由江苏省信用办、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姑苏区人民政府指导,苏州信用建设促进会、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新华信用、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苏州吴氏信用管理研究院主办的首届社会信用合作(太湖)峰会暨社会组织合作发起大会将于12月7日在苏州举行。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从生态与惠民方面探讨社会信用、讨论公共信用信息的开放和共享、公共和市场信用信息的融合和应用、苏州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的搭建、信用应用的场景创新、苏州信用分应用展望、信用与优化营商环境、信易游、信易行、信易租、信易贷、信用如何帮助金融支持小微企业等问题。

会议将邀请江苏省信用办、苏州市政府、信用合作组织发起单位、各地信用协会和机构、人民大学、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信用等单位相关领导、专家、企业高管参会。

会上,新华信用将发布《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蓝皮书(2018版)》。届时,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及信用领域的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城市信用体系生态建设和信用惠民相关工作。

中国经济信息社作为全国首批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单位之一,应邀出席本次会议。中国经济信息社是新华社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单位,负责建设和运营“新华信用”平台,为企业、行业、城市提供智库、咨询、查询、发布等多项服务,助力城市开展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惠民便企措施落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