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信用协会桥梁窗口作用助力苏州城市信用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07日16:4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分析师 林迎楠) 12月7日,“诚信建设万里行”苏州站启动仪式暨首届社会信用合作峰会在苏州举行,峰会以“社会信用、生态惠民”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跨区域、跨领域的平台,汇聚各方力量,探讨区域信用合作、研究信用信息开放共享、信用平台搭建、信用应用场景创新,助力城市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惠民利企措施落地。

12苏州信用建设促进会----刘新成会长

苏州市信用促进会会长刘新成致辞

苏州市信用促进会会长刘新成在发言中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社会的方方面面,需要政府和社会力量“双线推动”。在苏州市经信委和姑苏区政府支持下,苏州市信用服务产业园正式挂牌成立。苏州信促会成立两年以来,充分发挥协会“桥梁、参谋和窗口”的作用,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团结信用相关企业和院校专家,合力推进苏州的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同时,在今年九月苏州信促会与新华信用、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苏州市高新区经发局和国信优易公司共同举办了“首届太湖信用大数据创新应用大赛”,受到了社会广泛积极的响应,其决赛将在12月底举行。

首届社会信用合作(太湖)峰会暨社会组织合作发起大会由江苏省信用办、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姑苏区人民政府指导,苏州信用建设促进会、上海市社会信用促进中心、新华信用、中国经济信息社江苏中心、苏州吴氏信用管理研究院共同主办。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湛玮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