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七届装备制造产品产需对接会在芜湖举办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11日15:33分类:区域经济

12月7日,安徽省第七届装备制造产品产需对接会在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芜湖空港会展中心举办。

图片11

对接会现场(朱靖平 摄)

此次产需对接会的主题为“创新、绿色、融合、求实”。对接会共设有通用航空及配套产品等高端制造展区,机器人及数控装备等智能制造展区,汽车零部件、新能源新材料等精品制造展区,光电信息、电子电器等健康生活小家电展区,共计120余个展位。成功吸引了240余家制造企业和采购商入场进行产需对接,42家企业达成了意向性采购协议,协议总金额达26.1亿元。

2012年至今,安徽省装备制造产品(芜湖)产需对接会已连续在芜湖县举办七届,旨在通过“政府搭桥,企业唱戏”,帮助全省制造企业实现产需双方精准对接,挖掘市场需求,激发市场活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促进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李晓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山晓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