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百亿元项目落户廊坊 积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1日11:09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秉阳、赵鸿宇)记者19日获悉,廊坊市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加速推进北京廊坊产业合作对接。有6个合作项目签约,投资额101.8亿元人民币

“廊坊市(北京)投资合作对接会”19日在北京举办。会上举行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共有6个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101.8亿元人民币。包括投资65亿元人民币的美国奥德赛航空发动机大修项目,投资20亿元人民币的皓宽廊坊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投资14亿元人民币的“石墨烯科技融创园区”等项目。此次对接会还重点推介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廊坊临空经济区建设。

据介绍,此次对接会是廊坊市坚持“选商择资、优商引智”战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和北京行政副中心建设、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机遇,推介廊坊区位交通和投资环境优势,加强对接京津、吸引绿色高端项目的举措。

今年以来,廊坊市外向型经济实现新跨越,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今年1—11月份,利用外资持续增长,全市实际利用外资9.94亿美元,同比增长22.2%。廊坊市围绕聚力打造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实施靶向招商、点位招商、精准招商,内资招商主要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南京、苏州等地举办专题对接会,并利用参加厦洽会、津洽会、广交会、高交会等经洽活动的契机,积极开展会展招商;外资招商主要在德国、意大利、法国、芬兰、瑞典等国家和地区开展投资环境推介和洽谈合作,努力引进绿色高端项目。(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