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合资一汽-大众年产量突破200万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5日08:30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建)中德合资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24日在长春举行仪式,庆祝该公司年产整车突破200万辆。

一辆全新一代迈腾缓缓驶下生产线,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这是一汽-大众今年生产的第200万辆整车,标志着一汽-大众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一汽-大众快速成长于改革开放,也见证了改革开放,更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统计数据显示,从公司成立到年产10万辆整车,一汽-大众用时9年;从年产10万辆到年产100万辆,一汽-大众用了11年;而从年产100万辆到年产200万辆,一汽-大众仅仅用时7年。

一汽-大众于1991年2月6日成立,是中国主要汽车合资企业,目前在长春、佛山、成都、青岛、天津拥有五大生产基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