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成立知识产权保护联盟带动企业创新发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28日16:15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屈凌燕)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2017年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的通知,在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的指导下,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等22家知名民营企业27日共同发起成立了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联盟。

联盟发起单位代表、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风险管理事业群资深总监石波表示,联盟成立后将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建立协作机制,帮助解决浙江省民营企业在知识产权申请、技术创新和品牌战略上的需求,保护企业知识产权,打击侵权假冒,提升企业知识产权能力,共同维护企业知识产权合法权益。

浙江省知识产权保护联盟成立后发布倡议,并与全体发起单位共同做出承诺:规范行业自律,规范技术引进,严禁侵权行为;提供维权服务,发挥集成优势,提高维权水平;建立涉外机制,促进海外布局,规避跨国陷阱,提升国际竞争;监控产权侵权,预判产权风险,采取联合布局,共同应对纠纷,增强防范能力,保障产业安全。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