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上线金融服务新平台 首批民企融资3000余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12月31日14:46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胡靖国、王井怀)日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平台将促进区内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与政府、金融机构间的合作交流,首批8家企业已通过平台完成融资3289万元。

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金融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高翔说,这个平台主要解决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信息不对称、不真实、不及时的问题。“通过股权、商标权、无形资产的质押,多渠道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后续还将有融资租赁、资产证券化等一系列的融资产品。”

据悉,目前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内的民营企业数量占到企业总数的95%,是产业升级转型发展的中坚力量。金融服务平台将为民营企业提供政策对接、财务顾问、金融业务外包等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