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平潭“海外仓”2018年货值近亿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4日15:41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宓盈婷 李慧颖)记者4日从福建省平潭综合实验区两岸海外公共仓储有限公司获悉,平潭“海外仓”积极对接各大跨境电商、快递业者,2018年进出口货值达9300多万元人民币

2017年10月,台湾平潭两岸海外公共仓储有限公司在台北揭牌,这是大陆企业在台湾设立的首个“海外仓”。近年来,平潭跨境电商产业正迎来黄金发展期。据统计,2018年“双11”当天,平潭核放跨境电商清单达43.3万单。

平潭两岸海外公共仓储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平潭“海外仓”已制定相应政策,积极与台北港货柜码头相关公司洽谈,预计投入资金规划建设第二期仓储空间,未来还计划发展农产品业务,利用高速海运取代空运,节省运输成本,拓展两岸贸易市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