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房友打造二手房共享资源网络 平台规模拟突破3万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07日15:43分类:产业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郑钧天)7日,记者在上海举办的“易居房友2019战略发布会”上获悉,易居房友将增设、引入社区物业等方式,形成超过3万家门店的平台规模。同时,该平台还将向房产中介全行业开放资源网络,以规范行业、建立从业人员职业标准。 

据悉,易居房友作为第三方经纪服务平台,自身并不开店,只服务企业端客户。自2016年1月成立至今,易居房友为全国中小房产经纪公司提供综合赋能服务。历经三年发展,截至2018年底,易居房友在全国58座城市服务万余门店。

易居企业集团行政总裁、易居房友CEO严安在发布会上透露,易居房友将开放房友资源网,让中介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以优化行业生态圈。

根据易居房友发布的2019年全新战略布局,房友的教育、技术、公盘、联动等资源不仅面向挂牌门店开放,亦将面向全行业开放。该平台将在1万家翻牌门店的基础上,通过开放资源增设1万家授牌合作门店,并引入1万家社区物业,形成超过3万家的门店规模。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认为,“易居房友模式既能让广大中小微中介‘无门槛’享受行业优势资源,又能保障门店独立管控权。这将有助于中小微企业加速发展,并推动中介行业发展。”

据介绍,易居房友“房、人、技术、品牌”等一站式共享服务平台包括:以上海房地产专修学院为代表的教育资源将为行业提供经纪行业职业教育;以58集团为代表的流量资源将提升房源销售速度;公盘产品将打通房源共享壁垒;以好房易购为代表的联动资源将切分新房销售蛋糕。

易居中国董事长、总裁周忻表示,“知识管理”+“内容赋能”的易居房友平台将有助于进一步规范中介行业,建立中介从业人员职业标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