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将淘汰35吨及以下锅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3日08:5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松 强勇)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有关部门了解到,2019年哈尔滨市将加大治理燃煤锅炉,淘汰不具备升级改造条件的35吨及以下锅炉,启动65吨及以上锅炉节能和超低排放改造。

据介绍,哈尔滨市将严控燃煤总量和质量,因地制宜解决棚户区、城郊镇(乡)村燃煤散烧问题,通过压块、翻埋还田、生物质热电联产等方式,有效探索秸秆综合利用路径。并继续抓好秸秆露天禁烧工作,落实工业减排限排要求,加强汽车尾气、餐厨油烟、工地扬尘等治理,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据了解,2018年哈尔滨市治理空气污染,共淘汰改造燃煤锅炉1191台,更换生物质锅炉1万多台,更新双燃料出租车1270台、新能源公交车1323台。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