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春运期间将增加4000多个航班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19日09:36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罗鑫)武汉天河机场春运期间将增加4000多个航班,其中回乡探亲航班2000余班,境内旅游航班1600余班,境外出行航班220余班。

这是记者18日从湖北机场集团获悉的。湖北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航线业务主管刘锐说,增加航班后,武汉往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海口、三亚、昆明等重点春运客流集中地的航班,平均每天分别可以达到38班、43班、33班、29班、33班、27班、23班,提供充裕的出行班次。

据介绍,春运期间,武汉天河机场将开通直达旅游热点腾冲的航线。增加武汉往返海口、三亚、博鳌、珠海、南宁、昆明的旅游航班,其中珠海、昆明、杭州每天新增3个往返航班,博鳌、沈阳、揭阳新增2个往返航班,天津、湛江、大连、成都、宁波、海口、三亚、北海新增一个往返航班。

为了满足旅客春运期间境外出行的需求,武汉天河机场还将恢复武汉往返暹粒的航班,加密往返香港、澳门、台北、首尔、甲米的国际及地区航班,共计220余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