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邮政快递领域新能源汽车突破2000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2日14:37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润健)记者从22日召开的2019年天津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为保护环境并解决快递“最后一公里”问题,天津大力推广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车辆、甩挂运输和多式联运,截至2018年底,全行业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突破2000辆。

据天津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东介绍,天津邮政快递企业通过购买、租赁、贷款等方式,广泛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目前已有10多种车型可供邮政快递企业选择,涉及北汽、国宏、蓝海、瑞驰、东风等多个车辆品牌。

据了解,为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天津在政策、资金方面予以充分保障的同时,还协调市公安交管部门为新能源汽车核发专用通行证,享受不限号、不限行政策,并引导新能源汽车企业组建新能源汽车租赁公司,满足邮政、快递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王东表示,为深入推进行业绿色发展,2019年,天津邮政将进一步加大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力度,推广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2500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