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入境处:农历新年预计约732万人次进出香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8日16:48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丁梓懿)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28日表示,预计农历新年假期期间(2月4日至10日)约有732万人次(包括香港居民及访客)经各海、陆、空管制站进出香港,其中约75%的旅客(约547万人次)会经各陆路边境管制站进出香港。

入境事务处预计陆路出境高峰期为2月6日,出境人次超过45.4万;而入境高峰期为2月7日,入境人次达50.6万。

罗湖将成为最繁忙的管制站,估计期间约有169万人次进出香港,即每日平均约24.2万人次。深圳湾及落马洲支线管制站的客流也会非常繁忙,预计每日平均分别约有14.1万及13.2万人次出入境。

为疏导假期期间旅客流量,入境处已从内部抽调人员支援各管制站工作,并连同警务处、海关等部门在罗湖管制站成立联合指挥中心,以作出相应部署及措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