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副省长魏国楠到林东矿业慰问职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29日09:43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近日,贵州省副省长魏国楠在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省总工会副主席刘同才、省煤矿工会主席胡秀礼等陪同下,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轻车简从,来到林东矿业集团公司走访慰问企业困难职工,给他们带去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盘江煤电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华;林东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叶飞,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邱历全,党委副书记饶代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品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永华,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郭厚亮等陪同慰问。

魏国楠副省长(后排右一)在听取工作汇报

魏国楠副省长(后排右一)在听取工作汇报

魏国楠一行在林东矿业集团公司会议室,听取了陈华、叶飞的工作汇报。魏国楠说,林东矿业是贵州省最早的省属国有煤炭企业,曾为我省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得知林东矿业通过努力拼搏,大力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促进了矿区改革稳定发展,魏国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林东矿业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新春的祝福,希望林东矿业进一步抓好经营管理,再接再厉,不断努力,促进企业发展。他希望林东矿业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关心困难职工生活,维护矿区和谐稳定。

魏国楠副省长(右二)慰问林东矿业集团公司先进模范张黎明(右三)

魏国楠副省长(右二)慰问林东矿业集团公司先进模范张黎明(右三)

随后,魏国楠一行分别来到先进模范张黎明、秦丽君家中,与他们亲切地拉家常,话长短,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魏国楠说,你们为林东矿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们来看望你们,也是看望广大林东矿业职工及家属,希望通过你们,向林东矿业的全体职工及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你们不断努力工作,为林东矿业作出更多贡献。张黎明、秦丽君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再接再厉,为林东矿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贾宇男)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