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离石信义镇新春嘉年华开启在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01月30日14:14分类:区域经济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月29日,年味渐浓,在全国特色小镇——山西吕梁离石区信义镇,2019年新春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2019信义首届新春嘉年华开启在即。 任建忠 摄

2019信义首届新春嘉年华开启在即。 任建忠 摄

本届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以“天下骨脊,醉美信义”为主题,主场地设在信义镇东泰绿谷农业园区,分场地设在朝阳滑雪场、千年旅游景区、归化村健身活动广场等地,活动时间将从2月5日持续至2月25日。

据介绍,嘉年华系列活动将通过离石区改革开放40周年成就展、传统文化展示项目、农家体闲体验项目、“旅游+体育项目”等四个板块,重点开展转九曲、滑雪、美食、灯展、威风锣鼓、旱船秧歌、俄罗斯皇家国际大马戏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带动乡村旅游发展。

近年来,信义镇立足当地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把发展乡村旅游产业作为增加群众收入、调整产业结构的突破口,致力打造集生态、文化、养生、休闲于一体的乡村旅游示范村,走出了一条依靠生态旅游产业、实施精准脱贫的新路子。2017年7月,信义镇成功入选全国第二批中国特色小镇,乡村旅游已经成为信义镇经济发展的优势产业、特色产业和富民产业。 

据介绍,嘉年华系列文化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灯展布置已经基本就绪。(白赟 任建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梓骞]